楓凝暝

<戀語系列>失去Part1-----李澤言

<李澤言>

鍵盤敲打的聲響不斷迴盪在這密閉的空間,身穿西裝的男子坐在電腦前,時而皺眉,時而屈指敲擊桌面,似是為什麼難題而思索著,然而,只有他知道,他的心思早已飄離眼前的文件上,會有如此的反應,只是為了那不斷圍繞在心中的奇異感。

究竟是為什麼,心頭裡這種揮之不去的煩悶……。

深深地吐出一口氣,他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機,打開了交流平台,看見那女孩的動態就在頁面的最頂端。

【期待已久的甜點,我來了!】

字裡行間透露出了女孩愉悅的心情,似是感染到對方喜悅的心情,李澤言微微仰起唇角。

「笨蛋」

輕聲說出這兩個字,感受到沉悶的心情好了點,他放下手機繼續編寫眼前的文件。

突然,手機的鈴聲響起,他看了眼螢幕上顯示的來電者,是那個女孩。

接通電話的瞬間,他想著,如果女孩繳交的企畫成果不錯的話,那麼或許,他可以為她做份甜點獎賞她。

預想女孩露出笑容的模樣,李澤言聽著電話中傳來的聲音,而後,漸漸的,嘴邊的笑容不見了……….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鍵盤敲打的聲音在寂靜的空間裡迴盪,男子專注的看著眼前的報告,然後慢慢地停下舞動的手指,過了段時間,他意識到自己的恍神,對於自身這樣的狀態,他氣惱地站起身,走到窗外的陽台上,凝視漆黑的天空,今夜,沒有任何一顆星出現。

他拿出手機,登上了交流平台,沒看到女孩的任何消息,他點開和女孩的私訊,敲下幾行字。

訊息送出,他又打開手機裡存放的一個檔案夾,隨機點開其中的一個檔案。

【餵?李澤言嗎?你要求的報告我已經準備好了,你什麼時候有空?我去找你會報內容。】

【餵?李澤言,你這週末有空嗎?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燈會?】

【李澤言,謝謝你今天請我吃的甜點,真的很好吃喔!如果下次還需要試吃的話,我隨時可以幫忙!】

一次又一次,女孩的聲音從手機裡傳出,他看著遠方,始終靜靜地聽著。

【李澤言…….雖然你說不會再救我第二次,但我卻一直覺得你已經救我很多次了,謝謝你,一直一直這樣幫助我。】

兩行水滑過了臉頰,他未發出任何聲音,只是靠著牆,緩緩地坐到地上。

無神的雙眸看著上方的夜空,寂靜的夜晚,女孩的聲音不斷傳了過來,一遍又一遍震撼著跳動的心,然而他卻感受不到溫度。

垂落在地的手始終緊握著黑色的手機,螢幕上顯示著與女孩的私訊畫面,最底端是他剛送出的一句話。

【我想和妳一直在一起】

而在這上方的是---------無數句,未已讀的消息。

 

 

我不會再失去妳第二次,但現在……..我已經失去了…….。



评论
热度(14)
© 楓凝暝 | Powered by LOFTER